《厦门晚报》: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在厦展示智算产品
发布日期:2021-05-22字体大小: | |

  

  ■峰会展区内容丰富。

  本报讯(记者 张海军 通讯员 雷飏)5月21日,Inspur World 2021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厦门站活动举办。峰会上,浪潮集团与厦门本地生态伙伴进行了浪潮5G生态合作签约仪式。

  厦门站活动搭建了内容丰富的展区,展示智慧计算、关键计算、智慧云海等业务板块近60项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

  “浪潮将围绕技术、产品、方案和生态四个方面,创新智慧计算(简称“智算”)体系结构、构建智算产品体系、推动智算中心落地、建设元脑产业链生态,引领智算发展。”浪潮数据董事长张东说。

  浪潮入驻福建市场已有23年之久,积极推动本地化发展。以厦门市为例,浪潮作为厦门市政务云服务商,建设了厦门政务云计算中心,投入运营两年多时间,完成32家单位、611台虚拟机迁移上云,上云客户包括医保局、自然资源局和工信局等,为厦门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0年,位于火炬湖里园的浪潮现代化制造工厂建成,建有两条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产线。项目从签约到场地交付仅用时2个月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