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诚信宣传走进软件园三期 数十家园区企业参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字体大小: | |

  在签名墙前,企业代表依次有序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诚实守信的决心。昨日,厦门软件园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在软件园三期举行。活动吸引数十家园区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是火炬高新区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的其中一站。

  活动现场,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信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厦门理工学院信用研究所所长阮德信教授做了以“信用赋能企业经营效益”为主题的演讲。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律师林露丝围绕企业信用风险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做了解读。

  活动由火炬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公司主办。“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类活动,在园区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主办方表示,除了在各大园区举办专场活动外,高新区还将通过电梯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不断加强园区企业诚信经营等方面意识,树立企业诚信观念。 (记者 林露虹 通讯员 雷飏)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