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晚报》:火炬高新区企业凌拓科技推出新型智能新风透明口罩
发布日期:2021-03-27字体大小: | |

  

  凌拓科技推出的新型智能新风透明口罩。

  本报讯(记者 张海军 通讯员 李幼君)近日,在2021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火炬高新区企业厦门市凌拓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凌拓科技”)展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新风透明口罩。

  据了解,这款智能新风透明口罩左右两边各设计一个超静音风扇,让新鲜空气流入,呼出的二氧化碳和湿气流出,为佩戴者提供一个通风清爽的小环境。空气能自然流通,呼吸更顺畅,皮肤就能更健康。同时,风扇支持3挡风力调节,使用者可根据不同环境、场景、习惯自行调节挡位。这一设计获得了国外专利认证,且风扇具有佩戴自动感应开机、风扇记忆等功能,可谓人性化十足、创新性满满。

  无论是N95口罩,还是一次性口罩,都不能很好地适配不同的脸型,口罩过松或过紧,可能会让防护无效,还会造成皮肤的损伤。为了让透明口罩更好地贴合不同脸型的使用者,凌拓科技根据不同性别、脸型进行人体工学设计,贴合面部的部位采用亲肤柔软的密封圈,戴上严丝合缝,密合性强,不会对面部造成压迫感,舒适得就像戴上了一个轻巧的会呼吸面罩,行走于室外,呼吸不再窒闷。智能新风透明口罩的两边是由N99级别熔喷布组成的五层过滤芯,能有效地在空气进出时将病毒细菌等阻挡在外,延长静电吸附的有效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