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区》:厦门火炬高新区:“云招商”不断线
发布日期:2020-02-25字体大小: | |
   疫情防控期间,厦门火炬高新区加大“云招商”力度,利用视频会议、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线上交流方式,将国内外的招商潜力股和投资“热情”集中在“云端会客厅”。全新升级的“云端会客厅”全链条、全周期、全天候集纳了厦门火炬高新区“迎客入门”的全部资源和热忱,保障招商工作“线上不断电,线下有人动”持续运转。

  在厦门火炬招商服务中心的视频会议室内,火炬招商团队正通过“屏”对“屏”的方式,向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厦门疫情防控情况,探讨如何加速推进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和两个子项目的建设。

  其实,早在春节期间,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团队就搭建起了“云端会客厅”,利用视频会议、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线上交流方式,与企业保持良好互动。同时,厦门火炬高新区还利用协会商会资源、招商人员积累的微信群资源,大数据等手段,对有意向来园区落地的产业项目进行招商。  

  疫情防控期间,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团队对接洽谈招商项目共129个。其中,新增在谈项目5个,推动在谈项目进展74个;促成在谈项目转签约17个,调整签约时间7个;推动签约项目转落地6个;跟着服务已落地项目20个。  

  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中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邱国栋:承担桥梁的作用,一头沟通政府,一头搭在企业这一头,及时把厦门的政策、经济恢复情况传达给企业,通过这种及时的交流,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工作不断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