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火炬高新区(含同翔产业基地)第四季度集中开工7个项目
总投资7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
发布日期:2019-12-10字体大小: | |

  本报讯 (通讯员 管轩 记者 廖丽萍) 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含同翔产业基地)2019年第四季度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华联翔安工业园、宇电产业园、唯科高端智能模塑科技产业园、火炬石墨烯新材料孵化基地等7个项目同步开工,项目总投资73.1亿元,2019年度计划投资4.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产业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石墨烯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厦门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华联翔安产业项目是厦门加大高能级项目招商以来又一个以增资扩产成功落地的典型项目代表,将为厦门智能制造产业化的提升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作为厦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今年以来,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和同翔产业基地促成了厦门天马第六代线、中航锂电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截至目前,火炬高新区招商入库项目121个,落地项目17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