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树”一片绿荫
发布日期:2023-03-13字体大小: | |

  草长莺飞三月天,造林迎春正当时。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进同翔高新城生态文明建设,3月13日上午,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同翔高新城片区指挥部联合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共建‘双碳’同翔”主题植树活动,共100余人参加。

  在植树相关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植树活动现场气氛逐渐开始火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或是挥锹铲土,或是培土夯实,或是浇水促活。每一名志愿者都在以实际行动为高新区再添新绿,为促进同翔高新城“产城人”融合添砖加瓦,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加码。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栽种紫花风铃木、垂叶榕等品种的树木170余棵。

  春种一棵树,秋收满区景。植树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份责任,在植树活动中体验到的不仅是播种的喜悦,更能为高新区“画”一份新妆,添一份新绿,“树”一片绿荫,在浓厚的“爱绿、植绿、护绿”的氛围中迎接春天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