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及评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达标任务,高新区近日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专题会议”,园区管理单位、安标内审员及评审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部署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任务,强调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有关规定。要求园区管理单位及企业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面发动,继续做好今年的创建工作。与会人员还共同探讨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步骤、评审方法,以及评审过程中需要重点把握的注意事项。

  高新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遵循“因地制宜、先易后难”的工作步骤和持续改进、自我完善、整改提高的工作原则,今年继续以生产型小微企业为重点,分批创建、逐家评审、有序达标。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安全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