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1字体大小: | |

 

  唱红色经典,弘扬新时代爱党爱国精神。6月11日,“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比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礼堂举行,来自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火炬集团、信息集团、高新区税务局、园区企业代表共10支队伍参加。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邀请厦门市知名表演教授、歌唱家、声乐教师等专业人员担任评委。

  比赛在一首欢快、激昂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序幕,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在场观众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青年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本次“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性歌咏比赛的颁奖活动将在6月25日的“厦门火炬高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新区建设3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同步进行。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爱岗敬业,不断“创先争优”,为高新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