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以色列科技合作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2字体大小: | |

  昨日上午,2021厦门-以色列科技合作论坛在厦门举行。

  本次论坛以“共享新机 共创新局”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营商环境推介、圆桌论坛、企业路演、招商政企对接等板块,就中以企业合作、企业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旨在为厦门和以色列企业搭建合作创新平台,推荐双方在企业创新方面展开多领域协作,推动厦门市成为以色列领先技术在中国转移、投资的区域中心。

  论坛期间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签约内容涵盖光伏新能源、无人驾驶、农业科技等领域。同时,20余家以色列高新技术代表企业和近70家本土关联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合作交流、产业协同发展探讨。

  另外,今日,我市将与以色列内坦亚市举行建立友城关系线上签约仪式。内坦亚市将正式成为我市第21个国际友好城市。

  本次论坛由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厦门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深以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创新互联(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科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厦门)有限公司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