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关爱社区老人,聆听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6字体大小: | |

  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暨厦门市首个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结合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火炬高新区联合共建单位兴园社区开展“关爱社区老人,聆听红色故事”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探访关心慰问多名高龄老党员、老兵和老建设者,同时倾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一段红色的峥嵘岁月。

  在兴园社区乐岁之家,三位老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人生经历,生动地回忆起那段保卫祖国、投入改革开放建设的经历,把志愿者们带进了那段刻骨铭心的艰苦岁月,革命先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老同志们自身革命经历这本“最鲜活教材”,汲取到了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坚毅前行的强大动力,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