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发布倡议书鼓励企业职工留厦过年
发布日期:2021-01-15字体大小: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近期,火炬高新区结合园区实际,向各企业和从业人员发出《以爱为家·一起留厦倡议书》。

  《倡议书》鼓励弹性休假,要求用人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和职工意愿,统筹安排休假、错峰出行,减少节日期间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同时,建议取消集体团拜、尾牙、聚餐和培训等聚集活动。非必要不离厦、非必要不返乡。《倡议书》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坚决守住冬春战“疫”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