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多举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2020-12-10字体大小: | |

  今年以来,高新区管委会结合实际,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和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官网官微、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日常形势宣传、主题宣传中;在单位显著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在高新区门户网站上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加强制度建设。坚持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到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管理制度、融入到管委会机关学习制度和工会制度,融入到文明职工手册和文明行为规范手册等单位规章制度。

  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强四史教育,组织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影片 6场次,组织参观翔安五美家风教育馆;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观看舞蹈诗《厦门故事》展演等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树立先进典型。利用宣传阵地,开展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劳动模范等各级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利用微博、QQ 群、微信平台等方式,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等宣传投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