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13个项目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奖项
发布日期:2020-10-27字体大小: | |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厦门赛区)、第六届“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暨两岸创新创业邀请赛落下帷幕,经初赛、复赛、决赛,本届大赛高新区共有13个项目获奖。

  此次13个获奖项目分别为成长企业组的易联众民生(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厦门美亚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大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优胜奖;初创企业组的厦门顷刻环境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南强智视(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获二等奖,厦门梓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北斗星辰(厦门)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厦门联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星速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提夫(厦门)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国网电商物联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获优胜奖;台湾组的厦门市绿拾柒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厦门普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大赛整合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资源,为参赛者带来了855万元高额奖金及更多创新的支持政策。厦门地区赛的成长企业组及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将分别获得50万、40万、20万及10万创业创新扶持资金;台湾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将分别获得30万、20万、10万及5万元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