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管委会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暨退休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字体大小: | |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关心退休老干部生活,火炬管委会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暨退休支部集体学习活动,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26日上午,火炬管委会退休干部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及火炬石墨烯孵化展示馆,了解了创新创业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石墨烯的产业现状、石墨烯产品展示及石墨烯产业未来规划等,退休干部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点赞。

  在退休支部组织的支部学习会议上,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及邱娥国等先进事迹。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向各位退休干部表达了重阳节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