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恒盛全球首发125kW UPS功率模块
发布日期:2020-09-16字体大小: | |

  结合行业内超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的高密趋势,近日,火炬高新区企业科华恒盛全球首发125kW UPS功率模块,在功率密度上率先突破,填补行业空白。

  当前,数据中心建设规划体量趋于大型、设计集约、能效显著。供配电系统作为数据中心正常运行的电力保障,面对全面的需求变化,高功率密度的模块化电源可以使数据中心充分发挥规模效益,大幅降低业务部署和维护成本。作为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科华恒盛,已在北上广布局5大自建数据中心,机柜数量超2.5万个。科华恒盛紧跟数据中心高功率密度发展的趋势,密切关注数据中心的效益提升,研发并推出全球首款高功率密度的功率模块,助力绿色数据中心发展。

  创新技术的模块化UPS产品,整机运用AI技术,精心打磨全方位感知、神经网络、均衡散热、数字集显、健康诊断等硬核功能,在设计层面提升产品及系统可靠性,让数据中心配电系统运行更加安全高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