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走访调研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03字体大小: | |

  8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走访调研火炬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管委会总经济师眭国瑜参加调研。

  庄荣良详细听取了招商服务中心的概况及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就招商服务中心的定位、所发挥的作用、运营三年来的有效经验、面临的短板及下一步工作突破口和着力点、对管委会的建议等五方面,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充分交流。

  庄荣良指出,从事招商工作是值得骄傲的事,这需要高情商、高智商、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奉献精神,对政策法规、行业、市场了如指掌。招商中心要有向外拓展的魄力,与委属兄弟单位一起“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勇于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力挑重担。 

  庄荣良对招商服务中心招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工作使命感。敢于当尖兵,冲在前,要做到别人不行我能行,别人很好我更好。二是要有过硬的综合能力。熟悉产业、技术、工艺流程等知识,领悟企业所需所虑,为企业提供超乎期望值的服务。三是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要求招商人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付出心力对待这项希望与失望交织并存的事业。

  庄荣良强调,招商服务中心在拓展招商平台方面创新举措:一是构建研究咨询平台,引入专业机构、优秀人才,建立合资专业咨询公司,提供增值服务。二是拓宽资金渠道,为产业引导基金、定制标准化厂房等事项解决资金问题。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梳理招商经验,引进优秀人才,做好招商工作传帮带,帮助年轻同志迅速成长。

  庄荣良希望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继续锤炼业务能力,与企业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加强团队凝聚力,锻造身体好、工作好、人际关系好的“三好干部”,为接下来“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增劲蓄力,保持更高的士气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