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物联网孵化器与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08字体大小: | |

  近日,厦门火炬物联网孵化器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物联网企业的宣传推广平台,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汇聚全国50多家物联网商协会、2万多家科技公司、20多万专业读者以及1000多个行业会展及活动信息,为国际投资合作与未来发展搭建了平台,赋能厦门及周边地区物联网企业。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在服务合作、资源互通及品牌推广方面进行合作。一是充分利用现有的物联网产业链、会展资源和产品推广服务,促进在孵团队实现成果转化;二是实现资源引流,促进双方业务发展;三是通过线上丰富的推广资源,促进双方品牌及企业推广,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火炬物联将进一步致力于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以及物联网项目落地,建立起物联网先进技术应用生态圈,聚集资源、聚力创新,打造火炬物联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