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高新区提供多款线上培训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31字体大小: | |

  

  第一季度,火炬高新区人力资源工作站联合麦思博等知名培训品牌,摘选前沿的、有技术代表性的课程及实战案例,为企业提供了多款直播课、案例学院、每周案例分享等公益高端技术线上培训服务,培训覆盖500余家园区企业。

  火炬高新区人力资源工作站从研发体系搭建、带领团队、技术落地等各项方面,助力企业IT技术团队人才职业发展和技能提升。多款在线公益直播课、在线案例学院公益助力企业、每周案例分享等服务,为园区内企业一起学习,提高“抵抗力”的积极氛围贡献一分力量。在线公益直播课包括“赋能疫情之下,软件原发团队的突围之道”(此为系列课程,共7次单课,其中3次在培训群内直接分享课程图文介绍,20-30位学员参与学习并反馈良好);在线案例学院包括10+场全球性技术大会(工程师、架构师、产品经理、团队经理、数据科学家、测试工程师分角色案例分享),助力企业IT技术团队人才职业发展和技能提升;每周案例分享包括摘选前沿的、有技术代表性的实战案例,每周分享给群内学员,为学员营造学习氛围与实践案例分析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