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5家企业入选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发布日期:2020-03-09字体大小: | |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示“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全省8家企业的项目上榜,其中火炬高新区占5家。

  火炬高新区入选的项目分别是: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力大数据商业化服务示范应用建设项目”、厦门美亚商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风险预警大数据平台”、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路云智慧停车大数据平台”、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通信大数据管理及分析平台”以及厦门南讯股份有限公司的“ECRP零售企业客户资源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全国试点示范项目共计200个,包含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等四大领域,工业现场、企业应用、重点行业、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数据管理能力、公共服务平台等7个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