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字体大小: | |

  近段时间,火炬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的有关精神,积极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1月28日17时,未接到有关疫情报告。

  一是高标准落实值班工作。从1月24日开始,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带班制度,按照值班岗位不擅离,值班工作不遗漏,值班应急不脱节的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节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二是高质量完成检查工作。按照检查计划(每天两家)对园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抽查,提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重点做好危化品、消防和特种设备、特种作业、电气火灾安全风险管控。

  三是高频度做好值班抽查工作。采取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委属单位、园区重点监管企业值班情况进行抽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委属单位、园区重点监管企业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贯彻落实值班应急工作制度较为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