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激扬火炬•2020”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0字体大小: | |

  1月10日下午,火炬广场大礼堂欢歌笑语、华彩绽放,火炬高新区“激扬火炬•2020”迎新春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

  一首首韵律十足的歌曲唱出昂扬斗志;一段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联欢会以歌曲《我的中国心》开场,展现了火炬人正以前所未有的豪迈激情汇聚成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舞蹈《点亮未来》点燃了火炬招商团队奋勇争先,争当招商领跑者的斗志。情景剧表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让全体火炬人为了同一个事业共同奋斗,激情燃烧。最后,联欢会在一曲歌伴舞《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类型多样,歌舞表演、情景剧、小品、武术穿插其中,鼓舞着全体火炬人奋勇向前,踏上新的征程,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为推动厦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板”,勇当“两高两化”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