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认真开展爱心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字体大小: | |

  按照“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部署,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于元旦带头走访慰问爱心结对帮扶对象。高新区管委会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相继开展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

  据了解,肖建秋为孤困老人,智力三级,住在哥哥家里,依靠居家护理补贴费维持生活。黄晓舟详细询问肖建秋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以个人名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再三交代今后生活中如有遇到困难,可随时与他联系,他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

  根据在“爱心厦门”建设工作中开展爱心结对部署安排,管委会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结对1户困难户,机关各党支部每个结对1户困难户。将按照《关于“开展爱心结对”机制的工作举措》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设置爱心结对工作联系卡, 落实“五必到”(即重病住院必到、子女辍学或待业必到、意外灾害必到、家人去世必到、重大节日必到)的关爱制度,切实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