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参加全市“爱心厦门”建设 动员大会(火炬分会场)
发布日期:2019-12-27字体大小: | |

  12月26日上午,火炬高新区组织参加全市“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火炬分会场)。机关各处室、园区各文明单位、园区企业代表共40多人参加。

  此次“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部署推进“爱心厦门”建设工作,实施爱心系列行动,推动“爱心厦门”成为新时代文明典范。

  与会人员聆听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的重要讲话以及6 位爱心代表的精彩发言后,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爱心厦门”建设中,为打造“爱心之城”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去,火炬高新区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心文化,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爱心结对”帮扶行动,促进社会和谐、温馨、友爱,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