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调研火炬(翔安)产业区企业
发布日期:2019-11-27字体大小: | |

  昨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带队调研园区企业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晶宇光电(厦门)有限公司和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总经济师眭国瑜陪同调研。

  开发晶是福建省政府认定的LED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拥有中国品牌创新奖、中国LED行业品牌十强等荣誉。晶宇光电已成为国内少数具备可见光内RGB全波段产品生产能力的LED芯片制造企业,拥有福建省光电行业骨干企业、国家半导体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等荣誉。三安集成是中国第一家具备规模化研发、生产化合物半导体芯片能力的企业,带动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为中国芯片自给做出贡献。

  调研中,黄晓舟希望园区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与活力。黄晓舟强调,高新区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强政策引导,加大产业扶持和创新支持力度;协助企业做好技改补贴、人才房、员工子女就学等各方面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