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启用两大新技术制造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5字体大小: | |

  

  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ABB厦门工业中心再添新动能。近日,ABB中国电气事业部“创新日”活动在厦门举办,会上宣布,位于ABB厦门工业中心的两个新技术制造中心全新启用。这意味着ABB厦门工业中心的集约优势进一步提升。

  ABB方面介绍,此次ABB全新启用的两个新技术制造中心是户内户外中压元器件和服务产品制造中心,以及中压互感器和绝缘件制造中心。此前,成立于2010年的中压互感器和绝缘件生产中心已完成搬迁并整合入驻ABB厦门工业中心。

  活动中,ABB还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两款配电系统新产品,产品集成了一系列数字化和互联的技术创新,支持电力、工业、交通与基础设施用户转型升级。

  ABB集团配电系统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帕林表示,ABB不仅在厦门研发、制造产品,而且联合本土供应商共同推进创新,与大学、科研机构等保持紧密合作。ABB希望抓住中国新一轮的开放机遇,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