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企业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7字体大小: | |

  

  作为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高新区企业科华恒盛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站楼、飞行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电力及能源综合监控解决方案,助力亚洲最大机场演绎“透明机场”的多场景实践。作为在国内机场领域人脸识别占有率第一的企业,瑞为技术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全流程“刷脸”登机服务。

  科华恒盛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的产品方案,结合了公司多年来在电气行业积累的自动化经验和集成实力,根据飞行区、航站区电力监控系统特点,借助计算机、通讯及自动控制领域的先进应用技术,将电力系统在线、离线数据,以及用户数据进行信息集成整合,构建完整的电力自动化系统,来完成各类情况下对电力系统的监测、控制、保护,以及用电和电气管理的现场控制。

  瑞为技术通过内置人脸识别算法的自助查询终端,旅客可轻松完成值机和自助行李托运等流程。上百个安检口均部署了瑞为人脸识别一体机,不同于以往通过验证员肉眼进行旅客身份核验,大兴机场以旅客人脸作为唯一身份识别,旅客在读取身份证后,通过人脸识别终端即可快速完成人证比对核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