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5字体大小: | |

  8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晓舟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和管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以及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直属党委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市委营商环境建设专项巡察发现问题、市委第十轮第二批巡察自查和巡察组移交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之后,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和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党工委班子围绕“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

  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认真查找党工委班子的工作短板,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黄晓舟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激发干部勇于担当作为。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委属单位工作的指导。五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是尽快理顺审批、监管等事项,尽量缩短政策兑现时效;二是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比如“三公经费”使用,不能永远都举一反三,要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三是对于过期的文件要进行清理;四是要多下基层,只有多下基层,才能深入了解并解决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