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字体大小: | |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要求,高新区管委会于近期联合原市知识产权局在各园区开展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管委会分别在火炬广场、创新创业园、育成中心等六个园区举办了6场知识产权专题讲座,邀请了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华智数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知立德知识产权服务(厦门)有限公司等知名机构的知识产权专家为企业授课,讲解关于知识产权产业导航、分析评议、保护、检索分析等方面内容,并举办了厦门市重点产业专利导航发布会暨企业专利分析评议实务宣讲会。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近200家园区企业、400余人参会,获得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实守信”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奠定基础,切实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