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火炬高新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火炬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同志带队走访慰问联学共建部队、帮扶村困难家庭、共建社区困难家庭、“雨露育青苗”帮扶儿童、困难党员及“爱心结对”对象。

  1月10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同志带队到联学共建部队开展新春慰问。1月12日上午,火炬管委会一行人员访慰问集美黄地村5户困难户,与黄地村两委开展座谈交流。当天下午,火炬管委会慰问了5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并走访慰问了“爱心结对”对象,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1月13日,火炬管委会一行人员走访慰问“雨露育青苗”帮扶4名儿童,予帮扶对象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儿童感受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管委会29名领导干部及33个基层党组织深入部队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让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火炬管委会与共建单位、帮扶村、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联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了为民办实事宗旨。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