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和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04

 

  4月30日上午,市委在人民会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千人学堂”专题讲座,火炬管委会设分会场。为深入开展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落实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高新区依托“千人学堂”专题辅导讲座,举办党工委党史专题读书班和处级干部培训班,共57名管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火炬税务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王虎学教授作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从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百年、是不断进行自身建设的一百年三个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带领大家共同思考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为什么学及怎么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为新起点,牢记使命,再燃激情,努力把火炬高新区建设为全市科技创新的主引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建设一流园区的主平台。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