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厦门火炬高新区开展“厦门党建e家”管理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为充分运用“厦门党建e家”平台,持续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12月12日,厦门火炬高新区“厦门党建e家”管理员培训讲座在火炬广场大礼堂举办。培训讲座以“厦门党建e家”平台操作实务与案例交流”为专题,诚邀厦门软件学院党建宣传科科长、厦门市首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领军人才、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党建e家”优秀管理员获得者张建新老师主讲,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下属100多名党支部“党建e家”管理员参加培训。讲座分为“党建e家平台”巡查与自查的“五查五看”、党建e家平台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和党员积分管理实务和案例分析与交流四大部分,为骨干管理员重点介绍了以厦门党建e家平台为依托,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的8类24项任务,详细解读了积分管理办法和运用、党费缴纳管理、组织生活管理等重难点;为管理员分步讲解系统的操作使用及常见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管理员的工作责任,理清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培训结束后,管理员同老师进行交流,他们表示之前对积分的运用重视不够,对积分管理办法理解也不够,现在要比学赶超,认真抓好支部积分和党员积分管理;也有新任管理员表示,通过针对性学习,以前遇到的操作问题得到了解决,对运用好平台充满信心。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