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厦门火炬高新区非公党委举办“新时代支部党建品牌培育策略与案例剖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8

  

  为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强党建 促发展”联合行动,指导非公企业加强党的建设,11月27日,厦门火炬高新区非公党委在火炬广场大礼堂举办了专题讲座。

  讲座以“新时代支部党建品牌培育策略与案例剖析”为题,诚邀厦门华厦学院商管学院书记、厦门市首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领军人才周云岗副教授主讲,各园区非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公党建指导员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周云岗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调研和起草过程中的案例,阐述了支部工作条例的新要求和创新思路;同时立足厦门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典型的党建工作法和自身多年的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对党建品牌的提炼和塑造进行系统讲解。讲座运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指导大家如何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党员干部的学习力和探索党建品牌的创造力。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