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乾照光电“我与祖国心连芯”合唱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5

 

  十月,举国奏响“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举国同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10月17日,唱响乾照“我与祖国心连芯”合唱大赛总决赛在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火热开赛。

  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初赛选拔,厦门、南昌、扬州三大赛区产生前六强队伍,他们相聚厦门,争夺总决赛冠军。

  比赛开场,乾照光电董事长带领高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决赛序幕。乾照光电党总支党员代表以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礼赞新时代。动人歌声,异口同声,六支合唱队以动人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大合唱比赛现场,各部门职工还通过独唱、舞蹈、手语等形式把自己对祖国的爱“尽情诉说”。

  “唱响乾照”歌唱比赛作为乾照光电传统的员工文化活动,今年已举办第七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乾照职工以大合唱的方式,展示了乾照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党建引领凝聚乾照加速前进的强大合力。各个参赛队伍用真情的歌声共同谱写了对祖国母亲真挚的告白。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