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19-07-18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月15日下午4点,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党小组活动的方式在火炬广场及翔安东部孵化园分别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微电影《浮沉》。

  影片讲述一名党员干部是如何从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从廉洁走向腐败,而后追悔莫及。观看完影片后,党员感慨万千,纷纷通过党支部群发表观后感言,交流心得体会。

  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同时也是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之一,注重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通过观看《浮沉》,提醒党员要警钟长鸣,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时时以廉政反面案例警示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面对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